The Group Won the Excellent Website of DICP

Date:2020-11-20


11月19日,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2020年科学传播工作培训会暨优秀网站评选及网站找错活动颁奖仪式在能源基础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副所长金玉奇,各研究室(部)、研究组、职能部门信息员,摄影爱好者等参加了培训会。培训会由科学传播处处长关佳宁主持。


在优秀网站评选及网站找错活动颁奖仪式上,金玉奇向我所优秀网站获奖部门代表和“我为所网来找错”活动中的获奖个人颁发了奖牌和奖品。为了提升全所网站的建设水平,展现我所的科研实力和良好形象,今年,我所建设完成二级网站群平台,并开展了全所网站信息集中检查整改、综合测评、网站找错及优秀网站评选等一系列活动,取得显著效果。


来自全所110个部门的142个二级网站参加了本年度评选,经过客观测评及专家评审打分,最终得出二级网站排名结果,我组网站获评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优秀网站”,名列第二,该评选获奖综合比例为14.5%。(文/王永进 图/高鹤华)




原文链接:http://i.dicp.ac.cn/xwdt/zhxw_41671/202011/t20201119_5945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