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h Innovation Promotion Association of Energy Materials Forum Held in DICP

Deng Group, Dalian Date:2018-09-26

9月25日,由我所青年创新促进会组织的青促会能源材料论坛在我所顺利举行,来自斯坦福大学、浙江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南方科技大学、苏州大学、湖南大学、山东科技大学和我所共八家单位的研究学者应邀参加了此次论坛。会议由我所邓德会研究员主持,我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毛志远出席了会议并致词。


新闻图片.png


毛志远表示,青年科技人才是科学技术领域最具有发展潜力和创新活力的中坚力量,是推动科技发展的主力军,希望青年学者们利用好青年创新促进会的平台,充分交流、积极讨论,为促进学术创新合作共建良好基础与氛围。

  本次青促会能源材料论坛共有五个学术报告,内容涵盖铝离子电池、电催化、能源材料等研究方向。浙江大学的高超教授、我所的傅强研究员、北京化工大学的孙晓明教授、南方科技大学的梁永晔副教授、苏州大学的李彦光教授分别做了邀请报告,展示了各自近期重要的科研进展。会议报告内容丰富深入,现场气氛活跃。学者们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讨论,在学术思维碰撞的火花中,建立了良好的学术友谊,为将来开展学术合作奠定了基础。(文/图 高鹤华、李华庚)


Link:http://www.dicp.cas.cn/xwzx/xshd/201809/t20180926_5100530.html